故事里的小王

不懂不要妄图解读我
喜欢的一些人和物 会去记录
我们不一样 不要读我今日行事

第七章

周九良未曾放弃对孟鹤堂的寻找,同时他还一直试图从张云雷的身上发现线索。

周九良查到了“拾忆”,觉得这既然是张云雷的工作室孟鹤堂一定会出现的。没有等来孟鹤堂的踪影,等来了张云雷的警告,“周总,最近对我工作室这么感兴趣,是要收购吗?离婚协议签好了吗?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,做出一个最快的选择。”坐在靠窗的椅子上,蔑视的看了周九良一眼。

周九良知道他对自己的举动有误会,“我只是想见孟哥,没有任何的想法”低头把弄着咖啡杯。“周总说笑了,一间小小的工作室在周总的眼里,想要收购不就是手一挥的事情”。冷笑一声,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眉头一皱。“还有我要提醒周总,协议签好大家都皆大欢喜,这难道不是周总最期盼的事情”。


周九良苦笑,自己曾经收购过一个工作室名字就叫拾忆,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工作室,没想到是孟鹤堂的,孟鹤堂知道后求自己不要收购。然而自己反而对工作室的收购势在必得。

所以才会在查到张云雷工作室叫“拾忆”时震惊,同时肯定他会来。


“唔唔”手机开始振动,张云雷拿起一看“小哥哥”来电,看了一眼对面的周九良,挂掉,这电话就跟自己有仇,挂掉又打来。无奈,只好接起“张云雷,你胆子大了哈,敢挂我电话了”恨不得挣破耳膜。周九良当然也听见了。

“我这不是在处理事情,忙嘛。”还没等回话,周九良大声说道“孟哥,是你嘛,我们聊聊”声音充满急促和激动。“你在和周九良见面?不早告诉我”孟鹤堂控诉。

“不然呐,你以为我为啥不接你电话,讲点道理好不好,我还没说话你劈头盖脸骂我一顿”一个白眼,但是孟鹤堂又看不到。

“他……他签字没”颤抖的声音暴露他此时的想法,但张云雷没有注意到,“没呢,这不是要求要见你”看了一眼对面说道。

“你把电话给他吧”孟鹤堂按了按太阳穴。“你、行吧”张云雷递过电话望向窗外。


“孟哥,真的是你嘛?”“是”两厢无言。过来一会儿电话里传来声响“周九良,协议我已经签字,你得要求我也已经做到了,放过我也放过了你,你还不满意吗?”

孟鹤堂站在办公室望向外面,正有一群鸟儿飞翔。周九良慌乱“不是,不是这样的”

“把电话给他”双手递过电话,难过的摊在椅子“不是这样的”


“他如果一直不签字的话,你再过两个月就起诉吧”“为什么要两个月”疑惑不解。

“两个月以后我才能回来,现在没有办法”。“公司问题很严重吗?”

“是,出了一些事情,不严重,不要担心我能解决的”“行吧,听你的”

挂掉电话,孟鹤堂想起拿出诊断书“中度抑郁”,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这样,刚到这里时只是以为自己水土不服,也未曾多想,再老秦的强烈要求下去了医院,诊断结果出乎意料。所以要进行治疗,两个月的时间应该是够了,等到回去再见也就不能再让我情绪波动了。


(很抱歉大家,因为可能我的前面细节有些对不上,但是现在我可能没办法去改,很多细节问题我会再后面更完之后再改,中途写的时候就不改了,构思不对了)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